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社团» 学生社团活动

2018-11-25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为了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实现习总书记的“体育强国梦”。北京体育大学社团管理委员会以高校学生组织为纽带,进一步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在高校学生中的互联互通,促进北京各大高校学生间的交流互动与融合发展。

2018年11月25日14:00北京体育大学社团管理委员会干事李思佳、张一男、伍丽娜带领棒垒球、国球、物理治疗协会等社团的同学们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进行以“以体育德,以体智美,以体健美”为主题的本学期第六次的全民健身高校行活动。

活动开始由双方负责人致欢迎辞,然后开始进行破冰小游戏,两校的同学在你追我赶的激烈游戏中迅速拉近了距离,消除了陌生感。

游戏环节结束后,由伍丽娜同学给大家讲解跳台滑雪和单板滑雪的冬奥知识,让大家对冬奥项目又有了一个新的认识。

这次的全民健身高校行,我们采用了社团友谊赛的方式进行的,接下来就跟小编一起欣赏一下社团小伙伴的矫健身姿吧~

友谊赛结束以后,我们向北航的同学赠送了足球、篮球、乒乓球等全民健身物资并合影留念。

身为北体学子,我们肩负着建“体育强国”的使命,我们带着饱满的热情走到高校中,运用所学的体育知识和具备的专业素养,努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为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