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社团» 学生社团活动

【理论访学行】中国石油大学(北京)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更好地学习领会、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北京体育大学学生社团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社团”为牵头社团,带动学校十余个理论类社团,开展“学生理论社团高校访学行”活动。旨在加强我校理论社团建设,增进与兄弟高校理论社团的交流和学习,更好的开展我校理论类社团学习活动。

20181014日上午1000,我校社团管理委员会干事伍丽娜、张一男带领六位同学应邀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与同学们进行了理论学习交流。



同学们以学习习总书记人生经历,交流关于青年如何成长如何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为讨论主题,了解总书记青年观的形成过程,从而探讨青年学生的奋斗目标。

在新的历史时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大学生,对于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这学期我们从北京石油大学开始,将继续开展“学生理论社团高校访学行”活动,以高校理论社团为载体,增进与各大高校之间的理论交流学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广大青年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作为新时代青年人,我们应该不惧艰难,不畏风霜,扎根人民,奉献国家,才能把好人生的“方向盘”,在逐梦的路上脚踏实地、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