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社团» 学生社团活动

【视听交流协会】第十四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视听交流协会】第十四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12月1日晚19:00,北京体育大学第十四届“鲜声夺人”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在综合馆举行。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是我校学生社团的品牌活动,覆盖人群广,参与人数多,也是第十八届社团活动月的主打活动之一。本次活动是由社团管理委员会主办,视听交流协会承办,旨在促进体大学子之间的音乐交流,丰富课余生活,携手初心梦想,彰显新时代个性。



比赛经过报名、海选、初赛、复赛,历时一个多月,300多人报名参赛,经过四轮淘汰,最终10位同学走到今天的决赛现场。

比赛结束后选手表示:真正的音乐无关名次高低,有的只是一起呈现出最纯粹的音乐,享受那种简单与快乐。

现场观赛的观众表示:聆听每位歌手的深情演唱,让我们感受到歌手或许不一定拥有天生丽质的嗓子,不一定拥有惊艳过人的颜值,重要的是那股对音乐的热爱与追求。



至此第十四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翻篇过往时光,皆为青春序章。感谢选手们为我们带来一场美轮美奂视听盛宴。希望”十佳歌手”这个具有北体特色的品牌活动,在牵动同学们的音乐之魂同时也丰富校园了文化建设,拓宽第二课堂维度。舞台终究会落幕,但音乐和温暖常在!我们来年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