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社团» 学生社团活动

【理论访学行】北京电子科技学院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更好地学习领会、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北京体育大学学生社团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社团”为牵头社团,带动学校十余个理论类社团,开展“学生理论社团高校访学行”活动。旨在加强我校理论社团建设,增进与兄弟高校理论社团的交流和学习,更好的开展我校理论类社团学习活动。

20181028日上午900,我校社团管理委员会干事舒晨婕、陈思如带领三位社团代表应邀来到北京电子科技学院,与同学们进行了理论学习交流。



同学们从对十九大讲话的理解谈起,结合习总书记在北大对青年学子的期许,表达了作为普通学生、学生干部以及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最鲜活、最管用的马克思主义,是我们必须牢牢掌握和深入贯彻的最大真理。广大青年学生要孜孜以求学习科学理论,高扬真理旗帜,从马克思主义的思想宝库中汲取最深厚、最持久、最坚强的精神力量,在波澜壮阔的新时代大潮中,锻造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