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社团» 学生社团活动

清华附中社团课二期

清华附中社团课 | 我们又双叒叕回来上课啦

为充分发挥社团育人平台作用,激发教育主体能动性,整合协同育人新资源,创设教学相长新情境,构建人才培养新模式。在上学期开展清华附中社团课的基础上,本学期第二期社团课也拉开了序幕,这次我们不仅增加了课时也增加了更多好玩有趣的体育社团。希望通过社团课,使学生体验一项体育运动,对其产生兴趣,并能熟练掌握,从而受益终身。



9月7日下午15:00,我校14个体育类社团再一次来到清华附中操场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社团课展示活动。这14个社团分别为:棒垒球协会、北体拳击社、达阵风暴橄榄球协会、飞盘协会、国球协会、轮滑协会、排球协会、柔力球协会、双截棍协会、跆拳道协会、太极协会、武术协会、潇雪体育舞蹈协会、羽毛球协会。



北体学生社团在实践中积极践行全面健身理念,从下周三开始,每周两次的社团课将在清华附中正式拉开序幕。希望通过社团课的教学,有效启赋附中同学的潜能和兴趣爱好,帮助其提升内涵与品质。同时利用难得的教学实践机会丰富和提升我们的教学能力与经验,把社团实践作为“第二课堂”提升大学生素质教育的重要渠道,使我校学子展示才华、收获成长。